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98篇

个人描述

远离繁琐喧闹的城市,需要一片宁静...

幸福。

标签: 婚姻   门槛   巧合  
2010-09-27 13:4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还在懵懂中,我已踏入围城的半步门槛,人世的一生情缘现在有点纳过闷来了,不是我拥有了才说“风凉话”,实在也是一步步无奈中走出来的幸福,我其实挺没脑子的,但总有人觉得我阐述问题成熟的可怕,其实是自己傻,我是懂得把内心深处的那个她紧紧的抓着,公白于天下,谁能如此  ,就像天使与魔鬼的选择,只要不伤大雅。婚姻就像迈门槛一样,进的了进不了城要看自己的造化了,而我,仿佛是那个站在门槛上的人,想迈又不舍得迈的,其实这个“坎儿”,谁都得迈。

  遇见他我只能说是一种巧合,我心中的巧合,只是大家都觉得好,我也就幸福了,别说,不留神,还真的感觉到幸福了,也许再回首100遍,还是会有这样的结局,因为我傻但并不吃亏的。

  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,但我还是期待那个小小的幸福,我想:我一定会幸福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倒计时 下一篇:纪念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