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98篇

个人描述

远离繁琐喧闹的城市,需要一片宁静...

我的设计我做主

2009-08-19 21:0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      一个专业的家装设计师,最恐怖的状态就是没有自己的设计风格,

     目前大多数“设计师”其实还停留在机械化的工作流程当中,并没有把设计的理念完全的合理运用,“为了设计而设计!”这是一个摧毁思维模式的病毒口号,我们每天都在逼迫自己制作出一套套毫无意义的“图”!只是“图”而已,。。呵呵。。迎合客户心里那最狭窄的空间范围,其实他们不知道,“设计”二字的重要含义,它是流露出设计师对空间的一种规划、理念、意义、的结晶。

     很多人木讷的脑子里呈现的都是“设计”=“费用”,因而造成:“我不想花太多钱,简单装装,大方点就好!”其实谁又能告诉我简单的含义,其实真正的一个完美方案出炉,是不需要设计师头疼的,反而乐在其中,甚至于不需要花太多费用的。只有那些不懂得设计,囊中羞涩且品味俗套的人群才是让设计师最头疼的。往往没到一个房型图画下来,心中早就呈现出种种灵感,但受很多局限性的影响,例如:预算,修养,人群。。。。呵呵。。我还能“想”什么,我只想大声的叫喊:“这套房型我要自己回家重做!”这样去释放自己的压抑把,有同感的设计师应该不仅仅我一个人,同意的请举手啦!嘿嘿。。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